close

這兩個小孩....喜歡上的時間真的很好玩....

JIN....KAT-TUN裡的另一名大將.....會注意到他其實是因為他那時要出國了!!.....

在看完野豬之後....喜歡上P之後....漸漸的了解一些裡面的人....P所屬的團員啦....跟他的朋友啦....

結果在還沒完全了解之前(其實現在也沒完全了解)....就聽到他出國遊學的消息....

我那時好擔心他不回來了....之後就很努力的了解他.....

他其實就真的是個巨蟹座的大男孩....有點大男人....但多了點Free....

我弟就是個巨蟹座的男人....所以我對巨蟹座其實最了解....但他吸引我的....就是那Free~

他跟我看到的藝人很不一樣....他的話很少(P的也不多= =")....但舉手投足之間就會告訴你....我愛自由....

我是漸漸喜歡上他....並不像P一樣....一眼"就是你了"的感覺....他是漸漸的...漸漸的....

然後有一天發現....看整團時...眼睛會不小心瞄到他....而且是很自動的就想要找他.....

他就是這樣想讓我不注意都很難的男人.....

MASSU....NEWS裡的大包子~可愛的外表跟上面那個永遠告訴別人"我很Free"的人差很多....

我會注意他....是因為P....他是P團裡的人....但更吸引我的....是他的聲音....

這麼可愛的外表下....居然有這麼吸引人的聲音.....唱起歌來是那麼讓人感覺舒服....

曉....這首只要是N團或MASSU飯都一定會知道的歌....是讓我注意他的開始....因為這首旋律實在很棒....

TEGOMASU的出現....更突顯了他的聲音....告訴全天下的人....我的聲音很棒!

因為聲音而讓我如痴如醉的男人....

這兩個風格完全不同....且很難搭在一起的男人....

卻很巧的同一天生日了....很開心~....因為不是從一開始就喜歡上的.....

所以顯得更特別....恭喜你們....又大了一歲喔~

お誕生日おで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