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明明可以一起跟日本跨年的....結果回來網路斷了ˊˋ...雖然最後網路好了...

但又陪老媽跑東跑西...所以沒看到ˊˋ...

不管啦>"<~~明年說什麼都要一起過~~

今年JIN變活潑了~~很開心....這小子還會自己找鏡頭喔XDDD真是可愛到家了>////<

P是年男喔~年男的意思就是正沖的男人啦...XDDD

KOKI跟JUNNO也是...不過KOKI在講話的時候JUNNO一直點頭XDD...好好玩XDD

JUNNO的梗真的是怎麼用都不會膩耶XDD

還有關八的大倉忠義....關八我第一個注意的就是他喔~...沒想到他跟P同年生....

明年換誰呢...我好期待喔>"<~

唱歌部份...我得說讓我尖叫的是....KT跟NEWS兩團正妹竟然站在一起唱歌!!

美不勝收的畫面真是要考驗我的心臟阿(倒)

今年因為是NEWS在東京巨蛋...所以看到了鑽石舞台~~好好玩喔~~

還有旋轉舞台喔~~在跨控很合XDD可是只給NEWS好像有那麼點奢侈(被巴)

害我現在好期待DVD喔(扭)...

今年很特別...跟在大阪巨蛋開控的KINKI KIDS和在帝國(?)劇場的TAKKI和少年隊的某前輩(<~我跟前被不熟阿(倒))連線...

然後TOKIO在趕車就算了...V6你們竟然還在吃麵!?而且煮面的那位阿...你不錯眼熟喔XDDDDDD

去年發生很多事...也一一度過了....

希望今年可以過的平順一點...事情少一點...平順多一點....

那麼...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今年もよろし~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新年快樂~今年也請多多指教)

大家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