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~

新年到...每次新年都好累(倒)....

從小年夜拜到初五拜不完.....

旅遊從初一到初四玩不完(倒).....

不過最近聽到神之雫的新單曲整張....

on my mind這首歌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XDDD.....

好聽到爆表阿!!

但很好玩的是....下個月的RESCUE單曲裡....有一首歌叫"on your mind"....

要玩呼應遊戲就對了是吧XDDDD.....剛看到時嚇到我...

但反應過來後...整個笑翻我XDDDD....

不過我希望這首歌也可以讓我起雞皮疙瘩XDDD....

好開心~~

希望成績也可以讓我很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