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終於通通都在辦公室了....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累ˊˋ(最近到禮拜二都會覺得好累ˊˋ).....

結果從中午開始....寄信記錯(囧).....沒辦法阿>"<~我第一次用嘛(對手指)

然後打電話還有些不確定....有些跟我發火= ="

還有些問我開會內容= ="....X....我會知道我就不會在這裡了好嗎= ="

所以被問火了= =.....下班之後就直接衝回家吃飯....不知道為什麼.....

就只是想回家....不想在外面....所以體育課就給他遲到的有點久XDDD

還好體育老師人好(因為我們班選她的課的人只有我們四個XDD)....沒點上課只點下課.....

各位桌球課的同學們感謝我吧(驕傲貌)(<~被踹).....

不過今天打到快翻臉....信沒寄好真的超~~不好意思的ˊˋ(跪)

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配合....我也很努力記得"就算在急也是得報單位工讀生"(<~上次被唸拉>"<~)

但就是有單位以為我就是承辦人員ˋˊ....狂問我要開什麼的....還要我解釋半天.....

好吧....就當作訓練EQ的一天吧.....

信沒寄好真的對不起啦>"<~(淚跪)

還有....你竟然給我出車禍!!.....

嚇死我了ˊˋ....真是的....你是趕上班蛤~.....

我會去看你啦....沒事就愛嚇我= =".....

限你端午節前給我好起來....不然我就不跟你好了XDD(大誤)

你喔...騎車給我小心點啦= ="....沒心臟病都被你嚇出來了= ="....

真是感謝你訓練我心臟喔= ="....可是其實沒那必要耶= =....

給我快點好起來帶我出去玩拉~~(哭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