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.31號忙到亂七八糟ˊˋ...所以就現在來寫30號的事~~

30號...是M群名人喵醬的生日!...剛好今年有連假...所以喬就決定...去高雄找喵嬉戲!

然後...從知道我要去高雄開始...最緊張的不是我...是喬媽XDDD...好像我去高雄就會不見一樣XDDD

然後30號透早5點就起來...因為我很會拖...超級會拖的XDD...

所以一起來就先把早餐泡好...然後弄弄弄...因為最花時間的是化妝ˊˋ...我是初學者...又超少化妝ˊˋ....

所以一直是苦手阿...化一化覺得怪怪的...趕快叫很怕被我丟下的喬媽看XDD(因為喬媽堅持載我到火車站...但我之前一直推說不要...所以我起床的時候他就匆忙的也爬起來...超怕我丟下他的XDD)

弄一弄時間也差不多了(其實有點小趕XDD)...所以就趕快出門拉~

在車上...我幫外面的天空拍了張照

IMG_3486.JPG 

天氣還不錯~老天爺挺眷顧我的(因為我穿著高跟涼鞋跑阿ˊˋ...下雨就麻煩了ˊˋ....)

然後...也幫一直很擔心我...到車上還是一直叮嚀我要注意自身安全的喬媽照張像...

IMG_3487.JPG 

哈~我沒拍正面...因為當時超混亂...喬媽的妝也沒化完大概不會想上鏡...所以我就只拍他開車的樣子拉~

喬媽~我不會亂亂跑啦(但會亂亂花XDD(頂鍋蓋逃))...別一直擔心黑~

恩...經過一陣混亂之後...終於上車了~

沿途其實也沒拍什麼....只是覺得越來越鄉下是怎樣= =

IMG_3488.JPG     IMG_3491.JPG    IMG_3492.JPG

您說說...這不是鄉下是啥= ="...

IMG_3493.JPG    IMG_3495.JPG

好吧...這是有點醜...而且超沒精神的我XDD...

然後終~於~...好不容易到高雄拉~~

下車第一件事...衝廁所!...撐超久的ˊˋ...很痛苦阿

上完之後....我就照了天橋...為什麼照天橋呢~

一是...我不想出去被那些計程車司機伯伯們關愛= =...喵還沒到我不敢出去阿(淚)...

二是...外面好熱= =...我不要出去跟太陽公公玩= ="

IMG_3503.JPG         IMG_3504.JPG  

好吧...有點暗...然後我的相機也很爛(倒)...

然後又是終~於~....真的是終~於~阿~

喬終於看到喵的廬山真面目拉~~~

根本就是上田龍也站在我面前嘛我說!!

阿鯰鯰我相信你啦>"<~

嚇死我了...真的超像的....

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愣....第二個竟然是大笑XDD

喵大概也被我小嚇到了吧...因為我一直唸"好像~好像~真的好像喔"XDD

然後一路上...我們東扯西聊了很多東西...喵那天整身通通都是骷髏頭~超帥的!

最厲害的是兩件式的上衣阿...竟然裡外都是骷髏頭....喵醬你太強~

然後到了新崛江...喵帶我到了一家非常異國風的義大利麵館....

喔對了~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晚上照的...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害羞不太敢講話>////<....然後喵又一直放空...

所以當時我根本沒照(倒)....

IMG_3509.JPG 

IMG_3514.JPG

然後我們一進去就先點菜單...但我一直盯著隔壁桌一塊很像蛋糕的東西...好大>"<~但看起來好好吃喔...

我一個人吃不完...喵也不愛吃甜的...所以馬上放棄XDDDD

然後看菜單...辣的海鮮通通先刪...來義大利麵館吃燉飯也很奇怪(雖然我在太平就這麼吃過了XDD)

所以我就點了個看起來算正常的...因為那一區其實單看名字根本很難想像會長怎樣XDD

但竟然沒了!?(所以其實大家也是被名字嚇到才會去點那個的XDDD)...好吧...就是逼我吃點奇怪的東西就是了XDDD

所以我就真的點了奇怪的東西XDD...然後喵喵其實也是盯著那塊看...但也是被名字嚇到不知道要點什麼...

(所以KT飯都是愛些奇怪的東西嗎?)(<~並不是= =)

然後又繼續聊在捷運裡聊的東聊西扯...和聽喵說今年8天控的事情...

然後...有時會沒話題...因為我害羞不知道該講什麼...

然後喵放空的時候我就亂看...不小心看到隔壁桌的一直看喵...(喵阿...就別否認你是個大正妹了吧XDDD)

然後我們又聊聊聊....

吃完飯之後好像是阿鯰鯰打給喵的吧(還是逆?)...講講居然...

鯰忘記喵的生日啦!...

然後就當場看到喵用電話S電話對面的鯰XDD

那畫面跟貓西S鯰一樣好玩XDDDDDDD

然後又一直吵著要聽鯰鯰唱Happy birhtday(鯰鯰~我也想聽拉>"<~)

恩...我是人來瘋來著的XDD....

然後因為喬媽給我來高雄有些任務...所以就有跑來跑去>"<~...然後讓喵跟著我跑來跑去真不好意思(倒)

之後喵帶我去新崛江對面的原宿(你眼睛沒看錯....它真的叫原宿...我聽到也驚了一下XDD)

然後喵說本來那邊有一家周邊店...但進去之後好像搬家了...有點小失望ˊˋ....

不過阿...我們兩個被門口的義式冰淇淋店吸引...IMG_3505.JPG

喵看到西瓜就一直喊著要吃要吃(真的超可愛>"<~)IMG_3508.JPG

但那店第二件半價...我看喵那麼想吃...就跟他一起點了另外一個柳橙的IMG_3507.JPG

真的不錯吃耶那冰淇淋~

之後喵的親戚來了...所以就讓喵去找親戚拉~

然後...我跑去看電影...IMG_3518.JPG

好猶豫好猶豫...驚魂夜2跟天使&魔鬼要看哪個呢>"<~

最後...我敵不過"驚悚"二字選了後者(倒)...然後我換了鞋...好像是我踩太大聲了...每個人一直看我>"<~

結果整部下來竟然是前面預告的變形金剛吸引我是怎麼回事XDD(笑倒)....

本來真的要挑戰喵喵說的連看兩部...但我算算時間看完我就得請喵借我住一晚...

然後回家大概會被喬媽禁足至少兩個月ˊˋ....

所以我就乖乖的去逛街打發時間...

結果不逛還好...一逛才慘(倒)...

好死不死被我看到骷髏頭衣服...size還恰巧的合....然後價錢又是便宜到嚇死人...所以...(赤西有閒抓抓XDD(<~有看的人懂的XDD))

IMG_3516.JPG 這就是被價錢勸敗的結果啦ˊˋ.....

然後...又跑去打太鼓達人...高雄的都不用排隊真好>"<~台中的都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才能玩ˊˋ....

打了青山黛瑪的名曲(日文苦手ˊˋ原諒我吧(淚))、抱抱小姐跟無用太陽...

就看到一個好好的女生在那瘋狂敲鼓XDD(好怪的畫面= =)

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本來要去排沙威瑪...沒想到警察來了= =...店家跑了...我無奈了ˊˋ....

只好又~跑到原宿去買晚餐(倒)...

買完之後想想差不多了...要回車站搭車了...

結果看到對面喵早上跟我說的詭異大樓(XDD)閃閃發亮...挺漂亮的呢~

所以就用電量僅剩不多的相機照了一些

IMG_3536.JPG 

IMG_3540.JPG

不太清楚真不好意思>"<~我家這台相機畫素不高ˊˋ(跪)...

然後...也幫今天進進出出的捷運站照張像

IMG_3542.JPG 

結束了我一天的高雄行~

感謝大家看完我完全沒重點一個人的高雄行XDD(笑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