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拉...如果我標題都已經通知了之後還來跟我吵...我可不理你喔= =...

為什麼會想寫這篇呢...因為昨天晚上跟家人在外面吃飯時...談論到為什麼台灣藝人為什麼老是不如傑尼斯那樣...

可以獨稱演藝圈這麼久...

第一.因為公司不懂得歌迷要什麼:怎麼說呢?像每個PV(台灣稱作MV)出的時候...雖然不是每團都會出making...但這就是大家想知道的"他們私底下"的樣子...可能在一般雜誌鏡頭前會裝酷裝帥...但私底下還是可調皮搗蛋的大男孩?還是個會靜靜的坐在那裡溫柔守護大家的人?

第二.他們懂得抓住人心弱點:日本是以季出單曲...這我就覺得很不錯...只有兩三首...但每首都好聽...而不是每次都出專輯...感覺好像是賺到了...但其實裡面覺得ok的就單數取這樣...還有SHOP...傑尼斯很多其實都不像搞笑藝人常出現在電視上...怎麼抓住Fans呢...就靠這些照片...告訴你...其實我還有在活動的...請不要忘記我...

第三.公司塑造成他跟你很親近:當然藝人跟歌迷還是有點距離...才會有更大的想像空間...但傑尼斯反方向...他讓自己旗下一些藝人開始寫限定日記...甚至有可能變成常態日記(像我家P的日記XD)...每天就算只是簡單說個"今天在家裡休息吃飯看電視"這樣的小事...都會讓歌迷覺得"因為我跟你很親近...所以你才會跟我說你每天的事情"

第四.精打細算:傑尼斯光旗下發行的就全部是自幾家開得...再不然就是合作非常密切的...Music Station就是個例子...有看過的就知道...只要是傑尼斯自己家旗下藝人去...唱完絕對是坐在主持人後面...為什麼?因為那一快事一整個節目最常曝光的地方...甚至連唱片發行公司...都是自己家開得...

第五.:藝人本身:嘛...先說好我不針對哪個藝人...而是整個台灣的演藝圈喔...傑尼斯知道自己家藝人很帥是撐不了多久的...所以就讓他們自我學習...吉他、鋼琴、甚至是拳擊...只要是跟外表無關的內在加強...公司都不會去阻擋...甚至還讓他們自己作詞作曲的歌發行...告訴歌迷...你喜歡的藝人不是草包...是個真真實實的藝人....

嘛....說了這麼多...真的只是以我一個小小的從喜歡上台灣藝人...轉往喜歡上日本的藝人之後回來看台灣演藝圈的感想...

為什麼台灣只能捧紅那幾個天王天后級藝人...後面的藝人卻像煙火般只看頭...後面就沒有後續了...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10555 的頭像
    anna10555

   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~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