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要接受事實....所以要做些準備....

機車是以後的必備工具(公車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到(倒)).....

所以我找了朋友陪我練車.....

第一次碰機車...感覺好好玩....但可能是我習慣右手了吧....

不小心催到油門朋友嚇死XDD.....不過經過朋友慢慢教導之後....

我會了轉彎耶XDD(其實還很爛(打死))....

油門的控制我還是不會....不是沒催到就是催過頭....

平衡還是抓不到點...煞車也還是不會(倒)....

光練20分鐘就腳痛手痛的...

我再也不是公主了....很多東西要學....

機車是第一步...以後還多著呢....

我要努力...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