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確定的事...讓我開始擔心...

已確定的事...讓我開始心煩....

大一的這個暑假....都還沒開始我玩就想要開學了...

我想跟你們亂聊...亂玩亂哈啦...一起說哪個老師很機車...哪個老師的課很好翹...

我發現...才剛開始我就想念你們了...

還沒上大學時...渴望大學的自由...但卻沒想到...自由的背後是責任....

以至於現在...我根本還沒準備好要扛起...卻無預警的壓下來...

當我想要回頭時...卻發現以前的同學...沒有一個在身邊....

我只能蹲在原地大哭...哭完之後在慢慢的摸索...接下來的孤單路...

如果這就是成長....或者就是長大...

我可以選擇不要長大嗎?....

如果長大要承受這種孤單的味道....我可以選擇不要長大嗎?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