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沒啥事阿.....起床吃早餐~然後早餐配卡通~然後被趕去看書~之後吃飯上班.....下班吃飯...吃完上學...放學回家....

以上(被打死XDD)

今天上班管事的突然來找我說話= =".....嚇死我了= ="

因為上班時間是下午....所以我去的時候會懶洋洋....因為以前有睡午覺的習慣= ="

結果他誤以為我剛起床XDDDDDD.....

也不能怪他....因為我變的不愛笑了....

那裏的人都問我說為什麼不笑?.....

老實說....笑了我得不到什麼....我並不會因為笑了然後心情就好了.....

又或者心情輕鬆了.....

那是不可能的事阿.....笑完了....心理的疙瘩還是在....慾望還是在....

憂鬱還是在....那何必要笑呢?....

我....只要不掉出太多眼淚.....

那就是大幸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