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....很久沒來了阿~~(倒)

努力找到工作了....雖然挺不滿意的.....不過經濟不景氣....有工作比沒工作好唄(倒)

大學生活就這麼開始了....感覺很不自然....因為開學典禮有開跟沒開一樣.....

開學被教官耍= ="....英文課有夠輕鬆....但計概課快壓死人(倒).....那老師講的有夠虛無飄渺的= ="

我聽到都要睡著了.....

剛開始就交了三個朋友....至少我去學校不會沒人理....這是好事.....

我想要的東西....接下來我要一件一件弄到手.....

演唱會....拜託明年來個我想去的吧....NEWS~~~我好想你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