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暑假渾渾噩噩的過去了.....三個多月(九月中旬開學)漫長的日子....

都覺得一年就這樣過完了(其實沒有= =")......

最期待的事情到囉~~我夢寐以求的Cherry終於到手啦~~雖然手機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會到我手中....

不過至少有一樣到手囉~~.....很開心(快要瘋了XDD).....

我會想辦法讓手機也在今年拿到....希望可以成真.....

真的很美....想到自己以後都要靠它上班上課...就變成半喜半憂了....

喜的是...帶它出去炫我心情很好...憂的是...我得跟朋友一樣...擔心他被刮到之類的....

不過看到實體...還是好開心>"<~~

接下來就是大學生活了....程式語言....因為沒學這個所以被打槍= =".....

沒辦法...我又不是工科的....我弟也才會C++耶= ="....

希望下個工作可以上喔>"<~(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