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花樣男子(流星花園)喔~日劇版的結局要搬上大銀幕了....雖然台灣也有加自己編的另外一版....但那一版.....

老實說....不怎麼好>"<~(不要打我阿(逃)).....

而且據說電影版要結婚勒~~~帥哥穿西裝~~(重點全錯= =")(<~這傢伙是西裝控阿(倒)).....

電影上映的時間不知道我找到工作沒....如果有就會抽空去....

如果沒有就要看我有沒有摳摳去....或有沒有時間去了.....

不過我一定都會去的~~......

等這個過了我會換回詐欺的....沒辦法....

誰叫P醬才是我的最愛阿~~(親)(<~大嬸你哪位阿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