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又期待又不太想那麼早到的畢業典禮終於在今天到來了.....

今天趕公車趕的要死....還好有吃到(倒)

雖然晚自習時和以前沒兩樣....但空氣裡的味道告訴了我....."今天以後....我就不會再踏進這裡了...."

雖然想讓時間走慢一點....但那是不可能的事....

今天的驚奇....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....

給小太陽頒獎....跟小月月揮手....

還有老師們的不負責任= ="

接下來是大家給喬的驚喜喔~


上面是我千叮嚀萬交代別來的老媽和老弟送的花(倒)....冒出來中間的玫瑰是老弟送的...

旁邊太陽花是老媽送的....還是謝謝啦...雖然我很怒= ="



這是畢業證書~旁邊英文不懂= ="...照片被壓到鋼印讓我很不爽= ="



這就是喬要上台的原因...第三名沒錢啦>"<~....早知道高三就用功點....(哭跑)



這是獎盃...喬媽說上面的水晶很美...但我不懂它美在哪(倒)



這個是喬今天最大的驚喜....從吃飯開始就一堆驚喜....喬感動到快哭了>"<~~

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喬今天戴的胸花....後面是老師簽名>"<~....我會想他的(哭)

喬今天沒哭....有想哭的衝動...但要掉眼淚的時候....就會有笑聲害我沒辦法哭(倒)

害我超想唱哭笑不得的(攤手)

然後....接下來呢~....是我對M群的各位姐姐們的承諾....就是

我的鬼樣拉(逃逃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張是喬沒戴眼鏡的...一張是有帶的...

大家可以偷偷留言跟喬說...哪張比較好嗎(逃)....

因為怎麼看怎麼不順眼....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