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手癢癢....但又不知道寫啥好....就來寫寫最近在看的日劇心得吧~~

最近阿~重看了非關正義....故事還真的有夠曲折>"<~~犯人真的是出乎意料阿~~

接下來一個月有滿~~滿的KAT-TUN喔~~~開心開心~~重看幾次都不會膩~~.....

黑澤太可愛了....弘人太讓人心疼....至於最後一部...因為沒看...所以沒心得(打死)....

日本方面....很難得的....last friend像是有股摩力般的吸引我.....本來真的只是因為RYO醬在裡面的關係XDDDD

然後就下去看了....我是很不習慣亮DV人>"<~....雖然他看起來很兇....但只要有再觀察的人....都知道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呀>"<~....

我到現在看那片時...亮DV人的時候我都拉掉(倒)....我還是不習慣啦>"<~

不過劇情真的很不錯....我想我會看完的....

SHIGE的熱血律師....可能是上互彩畫面太多= ="....SHIGE畫面太少....所以我放棄了(倒)

日劇真的怎麼追都追不完....下季有P耶~~~....P大概也知道我考試....所以延到夏季日劇了(全錯= =")

不過這樣會變我擔心他能不能畢業了= ="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