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知道成績了....一直沒對成績的我(其實我是真的把答案忘光光了(倒))....知道了成績....

那分數....除非我上那種不知名的學校(我媽竟然叫我做我姑姑的學妹....先殺了我比較快= =")

不過夜校的話...我有把握上中技....但我媽要我試試興大的夜間部......

怎麼樣都脫離不了夜校嗎?....並不是我不喜歡夜校生....但三年了...我沒有一天是習慣夜校生活的....

我是屬於一定要正常生活的....不然身體會出狀況....我三年來身體沒好過....

但是....事實證明....我還是得繼續活在黑夜裡....

知道分數後....哭的很慘....哭到老師嚇到= ="(小月月拍謝啦>"<~~)....全班就我哭....

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更好的....我已經盡量沒有犯很白痴的錯誤了....

但還是這樣....現在想想...我突然後悔國中沒重考....如果我考上日校....說不定資源會更多....

我也比較可以過正常一點的生活了....

現在...只能聽天由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