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了老師說了一些關於轉學考的事....我突然對原先的計畫有了動搖....

我沒有信心...可以在轉學考裡考到前三名....所以我想唸私立日校....

至少如果要轉學....籌碼多一點....

但是...我不想給家裡增加負擔....這也是為什麼我拼了命的要考日校....

白天...我可以當個我想要的學生....

夜晚...我可以去找工作貼補家用.....

但...我在想...如果要賺多一點....應該唸夜校才對....

但是....另一個老師跟我說....要賺錢以後機會多的是.....當學生就這麼一次....

這麼說也對阿......

明天打一通我很不想打的電話問問好了....先確認如果我上私立日校學費沒問題....

接下來就等分發了.....擔心....加猶豫....

不安....自己害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