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....有好多話想打....但不知道從哪開始說....

十年前....也就是大概八九歲的時候....聽實習老師說著.....大學的樂趣....

那時的我....就下定決心要上大學....體驗那些老師說的樂趣....

那時天真的我....並不知道....接下來十年間會發生的事....我的不認真....和爸媽離婚....

上了國中之後....我因為好玩.....曾經忘記自己的決心....

接下來...."一步錯 步步錯"....這句話發生在我身上了....

因為基測的成績不是很好....所以我進了想也沒想過的夜校....

我沒有忘記...每天上學看著日校放學時那開心的樣子.....

接下來....最疼愛的弟弟也上了日校.....因為他的成績真的很好....我想他並不用(他也不想吧)承受我這種痛苦....

三年級開始....我知道要脫離這種痛苦....就要努力讀書....所以我一有空就唸書....

老實說....我是真的沒有很認真....但是....我能說....這是這六年來最認真的一年了....

結果成績還是不如預期....

想過要轉學考.....但是老師解釋過轉學考的現實面....讓我退卻了....

因為我沒有信心...可以贏過很多人....拿到轉學資格......

三年來...我並沒有習慣夜晚生活....但老天爺好像要逼我習慣一樣....

如果真是這樣...請給我點時間....去弔念我的願望...和埋葬它.....

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....但它一定會好....

我終於知道我收到成績之後....第二天開始每天哭的原因了....

因為要弔念那永遠不會實現的夢.....

我將永遠記得....這永遠的遺憾....

謝謝這時間安慰過我的....和被我嚇到的>"<....和給過我任何意見的家人朋友....

我會適應....和努力接受的....

現在能陪著我的...只有音樂和時間和孤單了.....














從6/2開始....眼淚沒停過...就算不想掉了....但只要聽到音樂...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...

它是種儀式.....埋葬夢想的儀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