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謝師宴....來了20個快30人....小太陽跟小月月竟然放鴿子= =".....到現在還是很不爽= =".....

不過昨天到最後大家都放開來了.....不給拍的到最後都給拍了....

其實大家都是正妹喔~~~只有喬不是(逃)....

雖然我有可能還是讀夜校(而且機率還給他高的不錯= =").....我的執著可能還是沒辦法實現....

但是這三年有大家的陪伴....我很開心^^~.....也很快樂......

雖然我們跟很多日校的學生不一樣.....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度過三年...

謝謝大家^^~~

至於喬之後要去哪...當然是上大學....但是去哪個學校?....

做出答案後會自己告訴大家的.....我知道很多人關心喬到底要去哪裡?.....

但是...在我還沒聽到有力人士給我的最終答案.....這個問題也在困擾著我.....

所以...表面上是悠閒過日子....其實我在裝傻吧....我只想告訴自己....總有一天答案會出現....

在這之前....就盡情的做我想做的事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